当前位置: 首页 > 平安校园 > 消防演练 平安相伴

消防演练 平安相伴

2017年05月03日 16:43:01 访问量:305 作者:陈自琛

——平潭城北小学消防安全演练简报

    为加强校园安全管理,进一步普及消防安全知识,增强师生安全意识,提高全体师生的抗击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,并学会正确逃生的方法。本着“安全第一,预防为主”的思想,平潭城北小学于2017年4月28日大课间组织全体师生进行了消防安全应急演练活动。

随着消防警报拉响,演练正式开始,学生们在各班老师的组织下迅速撤离到操场,全体教师积极参与其中,提前到达指定岗位疏散学生,学生们能够使用正确的保护姿势进行逃离,手捂口鼻,弯腰前行迅速安全到达操场。演练结束后,作为总指挥的林强校长及时对本次演练作了总结,在肯定同学们演练过程中的良好秩序和快速反应能力的同时,也指出了本次演练存在的不足。

短短几分钟的安全演练,又一次提醒全体师生切记火灾中要注意的事项,增强了安全消防意识和逃生技能,也为我校的教师积累了“应战”经验,并教育学生远离火灾,练就自救本领,共筑安全校园,真正把消防安全工作落到实处,达到了预期目的,取得了一定的效果。

            

编辑:陈国干
上一篇:“做自己的首席安全官——平安校园行”
下一篇:没有了
评论区
发表评论

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搜索框
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
郑重声明: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,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,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。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,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;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,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【通知—删除】义务。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,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,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。平潭城北小学 特此声明。